WatchBus 手錶討論區 :: 觀看文章 - [分享]值得購買的HAMILTON X-WIND
開新主題 回覆文章 Share
發表人 內容
matisse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日 2005-11-27 18:32
引言回覆

上個月以好奇的心態買進一隻黑面全鋼X-WIND,買的時候台灣剛好新品缺貨,代理商說要從瑞士調貨...我也就耐心等候...新品一到看錶時心裡由然而起自言自語直說好貨!那種粗俇厚重的大錶感覺真的是比看網路相片來的有質感。尤其是全鋼錶款。總覺得買到一隻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錶,剛入手時也蠻擔心會有碼錶歸零不準的情形發生!但經過我使用一個月來測試的心得每天秒差約在3秒左右..真的算是蠻準的,計時碼錶也都很正常毫無偏差的歸零在12點正中,再加上我都用它來騎越野車跑岐曲不平的林道....一切都屬完美只是晚上跳日就像之前錶友說的並不是瞬間換日。我的X-WIND是晚上12點開使換日直到1點20分左右完成,可能是7750的機芯的緣故吧?因為以前都是戴ROLEX從事機車運動當然ROLEX的耐操是眾所皆知的!也希望目前這隻X-WIND也能達到我的耐操需求....真的是一款值得擁有的好錶在此與大家分享....滿意使用中.................. 嘲笑
kckuo
進階會員
進階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日 2005-11-27 21:31
引言回覆

nice watch.. 非常高興
gguest
新進會員
新進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一 2005-11-28 22:23
引言回覆

雖然做了不少功課,
不過才剛買,
好看得沒話說;
好不好用呢,
就用時間來證明了~

謝謝分享~

新進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二 2005-11-29 23:55
引言回覆

軍錶 不錯!
dbssimon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三 2005-11-30 03:09
引言回覆

well, I would like to remind you the poor customer service of swatchgroup. They refuse to give a help when my watch get problem.

although I like hamilton, I like omega, but because of my experience, maybe I will not choose swatchgroup brands anymore.
dbssimon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三 2005-11-30 03:12
引言回覆

well, I would like to remind you the poor customer service of swatchgroup. They refuse to give a help when my watch get problem.

although I like hamilton, I like omega, but because of my experience, maybe I will not choose swatchgroup brands anymore.
gateways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三 2005-11-30 16:01
引言回覆

dbssimon 寫到:

不知道你不開心的經驗是什麼事情?
poor customer?像是什麼樣的事情?他們是如何不幫你處理手錶的問題?
matisse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四 2005-12-01 01:29
引言回覆

Why doesn't help you? Whether or not mentions listens
dbssimon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四 2005-12-01 02:39
引言回覆

please refer to my topic in this link

http://www.watchbus.com/modules.php?name=Forums&file=viewtopic&t=10909

which is in the general discussion section.
dbssimon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發表 發表於: 星期四 2005-12-01 02:41
引言回覆

In summarize, the accuracy of Hamilton watches are within +/- 15 seconds, my watch is out of this range, but they have refused to adjust for me.

They even use some non-sense reasons to put me away. I am really angry for that.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
1頁(共3頁)
前往:
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圖檔
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已上傳之附加圖檔